都市言情
  • 家父李景隆,逍遙小國公

    </span> 【輕鬆】+【搞笑】+【懟人】+【以下犯上】+【倒反天罡】 大明曹國公府。 “小公爺,請問穿越成大明戰神李景隆之子是一種什麼體驗?” 李弘壁:“我很負責任地告訴大家,體驗一開始並不怎麼好,好在棍棒底下出慈父,李景隆此獠最大的優點就是聽話,要是你把他揍得嗷嗷叫……” 大明永樂朝堂。 朱棣:“朕要營建新都,朕修建帝陵,朕疏浚大運河,朕要編纂永樂大典,朕要鄭和下西洋,朕還要揮

     豬兒夢蟲
    122万字25分鐘前
  • 丹道宗師

    秦逸塵帶著一萬多年的記憶回到年少的時候。高超的精神力造詣,高級丹藥配方,高級武技

     隻是小蝦米
    752万字29分鐘前
  • 娘娘有毒:王爺,您失寵了

    筆趣閣為你提供娘娘有毒王爺,您失寵了最新章節,娘娘有毒王爺,您失寵了無彈窗無廣告在線閱讀,娘娘有毒王爺,您失寵了5200txt下載,《娘娘有毒王爺,您失寵了》情節跌宕起伏、扣人心弦,是一本情節與文筆俱佳的都市..

     魚有有
    362万字33分鐘前
  • 重生九零神醫福妻

    傅盈盈臨死之前,才知道媽媽的命,她的眼睛,都是被繼母“偷去了”,想要反抗報複,卻墜樓身亡。重生之後,傅盈盈身有異能,剛要報仇,發現仇家一個個像是黴運附體一般,一個個病的病,傷的傷,死的死······..

     七星草
    383万字38分鐘前
  • 小兵活下去

    任寧穿到雲垂帝國,成了邊境重傷垂死的小斥候。 孤立無援、身邊群狼環伺以及敵軍遍布的情況下, 他想先安全回國,以及日後出人頭地,統領百萬大軍。 前提是活下去!

     藍色星輪
    90万字56分鐘前
  • 簽到,人在孤島,剛自建豪華彆墅

    </span> 一陣強光,大陸破碎!每個人都被分配在兩米見方的島嶼上!開局一張破漁網,如何生存下去,各憑能力!“滴,簽到係統激活!”“第一天簽到成功,獲得全自動漁網!”“彆人是

     白蝸牛
    851万字1小時前
  • 韶華意

    </span> 【傳統古言宅鬥+虐渣打臉+女扮男裝+太子追妻】蘇意是沒落大族的嫡長女,卻因母親亡故被丟在舊宅多年。 十三歲接回蘇宅,卻被繼母當做維持門庭風光的工具,嫁給了新貴定北侯府世子做正妻。 誰料新婚當日,紈絝多情的世子隻一句 “你不過是母親為我娶回來的擺設”便將她打發乾淨。小心翼翼,兢兢業業替侯府掌家十年,最終卻被丈夫和妾室下毒害死。 臨死前,她想丈夫最後一麵,可卻連個能為她傳

     白玉柿子
    16万字1小時前
  • 逍遙四公子

    </span> 寧宸穿越到了一個曆史中從未出現過的朝代,本想一心搞錢,做個快樂逍遙的富家翁,三妻四妾,安度餘生...可結果一不小心聲名鵲起,名動大玄皇朝。

     修果
    60万字1小時前
  • 替嫁王妃凰謀天下

    </span> 【破落開朗女主x高嶺之花男主】為了拯救悔婚的姐姐,紓雅以身涉險,替嫁國公府。 她本以為往後的日子都要對著魏垣的一張臭臉吃西北風沙,誰知他的高冷竟是一層脆皮, “真香”才是本質。此時眾皇子奪位矛盾一觸即發,怎料夫君戰場失蹤! “不到塵埃落定之時一切皆有可能!”

     王春和
    25万字1小時前
  • 大明朱棣:我剛穿龍袍,老爹來了

    穿越到了大明,成為了朱元璋十二子朱柏,還覺醒了副本係統。為了改變自焚而死的結局,朱柏帶著老朱開始刷大明副本。帶著老朱前往永樂朝,目睹朱棣登基稱帝,老朱破防了!永樂帝爹啊,您聽我解釋啊,我大侄子削藩太狠了,我不得不反啊!帶著朱元璋去嘉靖朝,看到朱棣的廟號,又破防了。朱元璋那麼咱再問問你,你咋成成祖了,咋滴,想和咱平起平坐?永樂帝:……自此,老朱目睹大明後世皇帝,這位開國皇帝淚奔了。

     愛吃炒肉
    182万字1小時前